Saturday, June 9, 2012

有錢人的口頭禪 貧窮人的口頭禪

<<有錢人的口頭禪 貧窮人的口頭禪>>
作者: 齋藤一人

“千遍法則”
1. 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,不要想得太復雜。只要兼顧金錢,健康的身體與善良而富足的心,就能達成所有願望。
2. 沒有錢就得向自已討厭的人低頭。如果沒有錢,就要時時帶着笑容,驘得別人的喜愛。笑容可以讓你遠離討人厭的傢伙。
3. 提高別人的自我重要感,可以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好。提升別人自我重要感的方法, 就是稱讚,再稱讚,拚命稱讚。
4. 人心不過一個杯子大,裡面裝的水是心的精華。不斷滴入乾淨清澈的水, 人生一定會幸福無比。
5. “我真幸福呀!” “我真富裕呀!” “只要肯做, 就沒有做不到的事。如果不做,就不可能做得到!”
把這些好話當成口頭禪, 根據“千遍法則”, 你的心就會變得清澈。
6. 勉強自己努力也不能成為有錢人。越是拚命努力,越容易變得不幸。
7. 接近走運的人, 吸收“好運的波動”。
8. 稍微提高說話的聲量,成功就會突然靠近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